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初春週末午後的“PIG你”

  突然有一天,蓓蓓(註一)說:『我們找個週末來辦個野餐吧!每個人都要帶一樣吃的東西來喔!』謝老師(註二)補了一句:『不准帶垃圾食物來!!聽到沒有~』哈~一個野餐活動就這麼敲定囉~

  話說~我們舞蹈教室裡的成員,有在練舞的好像都沒有一個是瘦的,哎哎~怎麼會這樣呢?跳舞不是會瘦嗎?原來,這些喜歡跳舞的人,也各個都是貪吃鬼,再加上謝老師太會煮菜誘惑我們大夥破戒,導致都吃來不及瘦。好慘~~所以這次的野餐活動,一樣也是號召教室裡這些愛吃又怕胖的人,大夥姑且破戒一次,而且要胖大家一起胖,當然要帶著好吃的東西來“PIG你”(心理的自我催眠:都Pig到你,不要Pig到我)
  當天,大家於下午兩點半,自動帶著食物,到老師家後面,鐵軌旁的小公園草地上集合。先來介紹一下食物吧。首先呢,以沒有廚房當藉口的我,帶了早上起床去市場買的8顆蘋果,別小看那一盒蘋果,本姑娘可是削了一個多小時呢!再來順時針方向,下一道是人傑準備的“ㄅ一ㄤˋ ㄅ一ㄤˋ 菜”,據說是家傳私房菜,可別小看他賣相不佳的樣子,它可是讓我這個不喜歡洋蔥也不喜歡水煮鮪魚的人,贊不絕口呢!下一道是由麻吉巧思準備的“足球飯團”,創意極佳,也頗為好吃喔。再來就是謝老師準備的超好吃魯雞腳及雞胗(流口水中..請稍後..);接下來是一道由一對新加坡來的夫婦準備的“美珍香豬肉乾”,也是很好吃啦~再來那道呢~有沒有看到啊~照片中最大的那一盒~將~將~將~將~就是“圈金又包銀的森微G啦”,裡面可都是很健康的素材喔....生菜啦.... ... ...ㄟ...其實就是生菜啦... 哈哈哈~如果包一點cheeze或是培根火腿的...應該會更PIG你的~~最後,好酒陳甕底,是阿伯(註三)準備的“黑社會水果拼”,哎哎~阿伯果然比我用心一點啦,還準備了黑心醬(免驚,巧克力醬啦)來包裹在蕃茄跟香蕉上面,這樣吃還滿不賴的呢!下面這張是依柔的媽媽煮的料超多綠豆薏仁湯,也是超讚的。
  其實,野餐開動後,大家拼命狂吃半小時之後,蓓蓓很有心的提議,大家起來玩個遊戲吧,這樣等一下可以吃更多,歐~真是個好主意~所以,全部的人很配合的都站起來玩一個叫做“觸電”的遊戲,有玩過團康的人應該都知道,就不多加贅述。果然大夥都是愛跳舞很有活力的人,一群年齡層分布很廣的人(註四),就在草地上很High的玩了起來,還玩到嘻嘻哈哈,尖叫連連,吸引旁的的居民探出陽台來觀看。
  其實,野餐進行到一半之後,家欣跟她的土耳其老公(Memo),有帶著美味可口的土耳其菜來參加,真是抱歉嘿,因為我只顧著吃,懶得拿相機出來,所以沒拍到,等到杯盤狼藉,要收拾回家時才想到(汗顏),下面這張已經吃的差不多光光了的照片中,中間偏左有一個白色的法瑯鍋,裡面就是好吃的土耳其菜,蕃茄口味的燉牛肉吧,可以配飯,或是以法國麵包沾著吃;鍋子上方的保鮮盒裡,就是Memo用他們土耳其的方式烹煮的飯,搭配起燉牛肉來真的很棒呢!

  大約下午四點多吧,大家吃飽喝足,也玩的很盡興的,收拾回家去囉~結束了一個美好的初春午後。


註一:蓓蓓(在照片中有,請自己找),是謝老師的二女兒,專長國際標準舞,熱舞,街舞,有氧等等。
註二:謝老師(在照片中也有,請自己找),是我的舞蹈老師,專長:國際標準舞,煮好吃的菜,眼睛超利可以一眼看穿八卦的發生。
註三:阿伯(在照片中也有,請自己找),不是什麼中老年色老頭喔,阿伯是一個前凸後翹的正宗黑貓姊哩~
註四:年齡層分布:國小到中年(應該有>45歲的吧)

至於我在哪裡,給你一個提示,我拿著相機在照相。哈哈~你盡量找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