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小姪女的快樂腳

  跟大家分享一段小短片,這是今年過年期間拍攝的,主角是我的小姪女小嫣嫣,她昨天剛滿兩歲喔。影片中,她站在樓梯口,忽然的踏起踢踏舞,加上那圓圓的連身裝,活像快樂腳裡的企鵝寶寶~而且我有跟嫣嫣的媽咪確認過,嫣嫣沒有看過電影快樂腳的,純屬天份啦!而且,注意看喔,她跳到一半還會停下來自己拍手說『棒棒』~~有沒有超可愛呢!!哈哈哈哈~~~

  啊~~對了,不知道什麼原因,我上傳上去youtube的檔案,竟然有重播一次的加長版,純屬意外,不是故意灌水嘿~~等我有空再把它調整回去啦~

3 則留言:

Tao Ge 提到...

的确很可爱哦,有没有一岁啊?

艾麗 提到...

好可愛唷^^

神遊威尼斯 貓 提到...

拍的時候一歲多一點...現在已經兩歲囉
超可愛的...
我也這樣認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