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高跟鞋 - I

  女人愛鞋,是天經地義的事嗎?這我並不確定,我只知道..逛百貨公司經常只逛完一樓的賣鞋區,就滿足的離去;我只知道..我超愛逛台中新光三越,只因為它一樓的賣鞋區域好大,鞋子好多。我只知道..有時候會為了一雙好美的鞋子,明明不合腳型卻硬要買下來。我只知道我的腳背又厚又寬,美麗優雅的鞋子都穿不進去,但還是硬要套套看;我只知道..我真的無法抗拒美麗的鞋。而鞋子當中,線條又屬高跟鞋最美囉。

  經常喜歡在網路上逛拍賣,或是一些購物或是精品網站,但由於財力不足,大多只能觀賞,下面我來秀幾雙我自己喜愛的鞋子,當然,這些鞋並不會是平日最常穿的鞋。

  第一雙深藍色運動風麂皮高跟鞋是我在奇摩拍賣買的,算是網友代買Victoria's Secret的鞋。這是一雙完全不合我腳型的鞋,但是我卻非常喜歡,也拿出來穿過兩三次荼毒自己的腳丫。聽到大家都說很美時,就覺得心滿意足了。 目前這雙鞋被我掛在我的房門邊,讓我每天回家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美麗的她。

  第二雙粉紫色立體花中跟鞋,是有一次到台北去看國際標準舞比賽時,經過新光三越站前店時看到的,覺得很喜歡,更令我驚喜的是,看似窄版的鞋,我的腳穿進去竟然會如此舒服,我就很開心的買回家了。後來我穿了這雙鞋參加老弟的婚禮,也穿去參加一個在新竹國賓飯店辦的喜宴,感覺值回票價。
  第三雙膚色麂皮高跟鞋,是一次穿了高跟鞋到台中新光三越逛街時,因為腳已經摩破皮了,試穿這雙鞋時覺得舒服多了,所以買下後,直接將這雙鞋穿在腳上,繼續逛街。

  第四雙單寧布質楔型鞋是在新竹風城買的,覺得她的設計比較特別,腳踝那一圈更是可以讓腿有拉長的感覺,而且穿楔型鞋走路比較不會喀喀做響,這雙是我這四雙中最常穿的,而目前她已經被我穿的楔型鞋跟的部分有些脫皮,呈現半退休的狀態囉。
呵呵~我的鞋櫃裡當然不會只有這幾雙鞋囉~所以...待續囉。。

3 則留言:

jam 提到...

买一双好鞋,是为了要走更长远的路。可高跟鞋适合走远路吗?

S.Kao 提到...

第一雙鞋很酷阿!

神遊威尼斯 貓 提到...

To: jam
高跟鞋不一訂不好走, 但肯定走的漂亮..呵呵

To: shuang
謝謝啦..我也覺得第一雙鞋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