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高跟鞋 - II

  現在來介紹幾雙這一兩年很流行的踝靴吧!這 3 雙我覺得線條很美的踝靴其實都還沒穿出門過,應該說沒什麼場合穿吧!由於鞋子真的好美,我太愛她們了,如果穿去上班又覺得捨不得,穿去逛街....鞋跟那麼高,也逛沒兩下就得休息,實在不太適合,所以還在找合適的處女秀場合~~

  第一雙要介紹的是:黑色高跟踝靴,她是我買的第一雙踝靴,是網拍代購的英國品牌鞋子,真皮 (我的腳很龜毛,沒辦法穿不是真皮的包鞋)。這雙高跟踝靴的線條很簡單,沒有太多贅飾,比較適合腳背厚的我,而且不用綁帶,也沒有拉鍊,是直接套進去就可以的,穿脫非常方便很符合我的個性。(盒子只是墊著拍照,並不是鞋子的品牌喔!!)

  接下來這一雙是布質運動風的粗跟綁帶踝靴,是在新竹大遠百買的。其實這雙鞋子很舒適,而且是很休閒運動風的雙色設計,並沒有穿著場合的問題。只是,我買這雙鞋時,是去年夏天,算是換季後的特價,而不巧的是,通常我一整個夏天都是穿涼鞋,包鞋基本上是都收在櫃子裡的,但是去年的冬天來臨時,我也一時忘了有這雙鞋,直到最近才又想起來,可惜夏天又要到了!而且近來經常忽然飄來一陣雨,我可捨不得這雙鞋淋溼呢!!


  最後要介紹的這雙是最近才買的,也是在新竹大遠百買的,是銀色羅馬涼鞋樣式的高跟踝靴,也是真皮的。我第一眼看到她,就覺得她好美,在這個櫃晃來晃去,把她拿起來看了好幾次。這雙是size 6,看鞋款的設計,我原本以為我的厚腳背應該是塞不進去的,後來忍不住拿起來試穿,天啊~穿這雙鞋真的很麻煩,因為是真皮的條狀摟空設計,摩擦力不小,要一點一點慢慢調整慢慢穿進去。毆~毆~毆~我竟然穿的進去耶~而且腳後跟的拉鍊拉起之後,鞋款的設計讓我的腳板處顯得很包很好看,而且由於皮很軟,所以一點也不磨腳,穿著走來走去很舒服。我考慮了很久,小姐一直稱讚好看並說侯佩岑也有穿過這一款。其實我並不在意哪個明星有穿過同款,我考慮的是價格,因為美麗的她貼的紅色特價標籤依然比我的每一雙鞋都貴。最後由於太喜歡了,決定買下來!怎知結帳時小姐鞋號條碼一掃,驚呼道:『小姐,你賺到了!!因為這雙是最後一雙,所以妳又多省了一千多!』雖然我當場只是假裝有氣質的點頭微笑,但是其實心裡已經大大的狂笑了起來!那一天真的是我這兩三個月以來最快樂的一天啊!!!



OK~介紹完畢~下次介紹幾雙我在網路上看到,但是買不起的美麗鞋款吧~~
p.s. 每張照片都可以擊點看放大的圖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