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Thai之旅 之 與動物有約

看官們,坐好囉~收驚照又來了~
心臟不夠強的請迴避~
坐在大象背上的座位上,像是蹺蹺板,左右搖搖晃晃,象夫會提醒我們靠左或靠右一點。
照片中另一位年輕可愛妹妹是我們團裡的真真
象夫跳下去幫我們拍照時,我趕緊詢問象夫同意之後,就很開心的移到大象的脖子上去。
大象頭頂空照圖
大象的皮膚摸起來觸感粗粗的,但其實按起來軟軟的,很像表面很粗糙的沙發喔~
這張照片是大象走到一半停下來喝水時拍的,牠可能真的很口渴吧,喝超久的,
而我也很怕牠因為天氣太熱想沖涼,用鼻子吸水往坐在背上的我噴。

我愛貓,當然也包括大貓
拍照前,這隻美麗的大貓其實是慵懶的躺在地上,呈現撒嬌的翻肚姿勢喔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 大象的頭頂照看起來真的很粗糙耶
那幾根稀疏的頭髮摸起來會很像刷子毛嗎? XD

神遊威尼斯 貓 提到...

呵呵..對阿
大象的毛摸起來有點比天然鬃毛刷還要粗硬一點點
皮膚也粗粗的
不過肉軟軟的喔

匿名 提到...

唔!跟老虎拍照
我還真的沒那個膽子去拍的說
很擔心老虎會不會突然暴走

神遊威尼斯 貓 提到...

老虎不就是大貓咩
沒在怕的啦
其實這種從出生到長大都是人類眷養的老虎
又乖又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