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2009 年最特別的生日

  懶惰的我,今天來補記一個重要的事,獻給所有關心我,對我很好的朋友及親人們。

  今年的生日,我切了三個蛋糕,吹了三次蠟燭,許了三次願望。

  09/18 當天一早開始,就在公司受了不少莫名奇妙的鳥氣,明明不是我的錯的事,卻因為我必須從中協調以讓事情順利進行,結果不管到哪個單位都是被唸一噸。不過,所有的不順遂都在同事們偷偷摸摸探頭到我辦公室門口時全部結束。下面這個蛋糕應該是 85 度 C 的吧。謝謝你們~我的好同事們。


  下班之後,到舞蹈教室去,上課結束後,老師幫我準備了個麻辣鍋Pa (一邊寫口水邊快流出來),而且在大家吃了一輪的麻辣鍋之後,燈突然暗了下來,而淡淡搖曳的燭光,竟然從樓梯處傳上來,新加坡來的夫婦帶著 RT 蛋糕,走進教室。天ㄚ~~也安排的太有 Feel 了吧。很美的蛋糕吧~~非常感謝 謝老師及韶伯妹幫我張羅了麻辣鍋趴的食物,也感謝教室裡的兄弟姐妹們,有妳們真好。


  最後一個生日蛋糕,是在農曆生日那天,跟我的小姪女嫣嫣在宜蘭家中一起過的,嫣嫣很可愛吧~~還有下面這個蛋糕可是素的喔~沒有蛋的蛋糕,沒吃過吧~



  吹了三次蠟燭,許了三次一樣的第三個願望,不知道功力會不會比較強?如果有實現,我再告訴大家嘿~~

  最後再一次感謝所有關心我的親朋好友們~有妳們我才能每天這樣開開心心的~~祝妳們也擁有最美好的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