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另類跨年 迎接 2010


  2009 的晚間跨年到 2010年元旦,這天我過的與往年有大大的不同。一個另類的迎接新年方式,無厘頭且歡樂的過了 26 小時。由於要分享給大家笑的照片太多,待我分兩集到三集呈現。

  Dec. 31, 2009 我下班後來到舞蹈教室,大約七點多一點,雖然王老師仍在幫柯同學上課,但是其他人早就開伙吃麻辣鍋了。我當然也是食指大動,趕快先摸一摸 Leo 讓牠開心開心,然後開動囉。吃完麻辣鍋之後的節目就是桌椅電視搬一般,在教室開唱囉~我們在教室度過跨年夜的年齡層很廣的,點的歌從『戲鳳』到『霍元甲』『花蝴蝶』都有啊~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現代舞團附設的 KTV 啊~趁我們還在吃,謝老師就已經先開唱囉~

  大家唱的很認真盡興,邊唱旁邊不時會有人在一旁或是伴舞,或是演歌詞的劇情的,熱鬧滾滾,『無樂不做』一出來,我們幾個謝老師慶生團Live團員阿伯、麻吉和我馬上又現出搖滾樂團本色,把這歌當做春吶演唱會在唱,一邊狂吼一邊亂跳。這是我唱過最累的一次卡拉OK啊~原本打算唱到 10 點就開始看片,但是大家欲罷不能,所以繼續唱,我由於真的對拿麥克風唱歌不是那麼有興趣,所以我就在一旁踢起少林足球師兄的足球,玩得衣服一件一件的脫,原來踢足球這麼好玩啊~~

  10 點半之後,長輩們其實一個個回家去了,最後唱到 23:40 左右,教室只剩下阿伯、麻吉、庭頤、我和柯同學。我們趕緊布局,因為幾天前麻吉說他本來打算自己跑去泡湯安靜跨年,是我們慫恿她留下來一起玩,便跟她說不然她可以在教室假裝泡湯,我們可以幫她圍一個野溪溫泉池,(現代舞團什麼不會,演一些有的沒有的最會了啊!! ) 最後她被我們說服。而事實證明,我們真的是很盡責的演野溪溫泉池的石頭啊~還幫她設想好,連要浮在溫泉池上慢慢享用的溫熱Sake 都幫她傳好了呢!請看下面照片為證。

這張照片有一處打馬賽克,不好意思,褲子穿太低腰了 =.= 怕兒童不宜,所以打一下馬賽克。
照片裡,綠色石頭是我,紅色的是庭頤,阿伯黑色石頭被我擋住,柯同學也完全被擋住。
  下面這張是我這個綠色石頭跑去照像了,因為沒帶腳架,為了拍這些照片,我的相機還小摔了一下,心疼啊~還好沒怎麼樣~剛剛兩顆被擋住的石頭現身了,您就當作是轉個方向照好了,所以紅色石頭看不見了!
  當晚,我們就真的這樣演到倒數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然後人與石頭一起歡呼,跳起來大家擁抱一輪 (對嘛! 一定要大家擁抱一輪才像是跨年 party 啊~有香檳的話更好!明年請提醒我準備喔!)

  當天大家有講了一下新年願望,我有點忘記了,請大家自動來留言我好加進來。我的新年願望當天並沒有多講,我想了想︰
1. 身體健康 (大家包括自己、家人、朋友、寵物)
2. 工作順利 (能加薪更好!)
3. 舞藝精進
4. 還有....那個....我不好意思說....好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就不說了....幫我祈禱一下吧~
5. 地球平靜,人類和平。(這是個很需要大家念力一起來共同祝福的希望~)

  最後引用吳念真吳導在facebook上跨完年留的話祝福所有人︰願 歲月無驚,人間靜好~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關於你第四點願望
身為你的朋友,我願意助你一臂之力!!

免費提供招親繡球一顆!!

尼龍繩應該夠像了…嘿嘿

vicky

神遊威尼斯 貓 提到...

妳誤會了啦....我沒有要招親阿~~

請給我愛~~讓世界充滿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