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2010年的第一天 內灣搞笑之蓑衣浪人


  話說,元旦前幾天,我們幾個教室裡的姐妹們說好,要騎車去內灣走走,有時間的話還可以衝到尖石去泡溫泉。所以,即使跨年夜時在看完一部超級大爛片之後已經 4 點多,元旦當天仍是再下午一點鐘左右出發到內灣去。我們 4 人兩台車,在阿伯的指路之下,很快的到達了內灣。到達之後,我們這幾個貪吃鬼,當然不免一陣吃吃喝喝,這些就不詳述了,總之沿著老街從頭到尾都在吃啊。吃完之後,我們決定去走走吊橋,也到溪流對岸去找間庭園咖啡,坐下來喝喝咖啡休息休息。怎知過完吊橋之後,我們看到了便宜又好玩的東西,馬上....忍不住....現出原形....開始在路邊搞笑起來~以下就請看照片吧!!

第一張︰試裝,老闆幫我們試拍~
定裝完畢。我們是蓑衣浪人樂團

來拍的個人照吧~簑衣浪人特輯~
簑衣工人             簑衣農夫
 
簑衣千腳日本抓鬼神祇(呼~好長)        簑衣賞金獵人    
 

後來老闆看我們玩的開心,什麼玩意兒都拿出來給我們玩。然後繼續幫我們拍照。
請注意︰有路人圍觀!請注意︰有路人偷拍!
咦~好像阻止不了我們繼續在人來人往的路旁耍猴戲~

簑衣浪人送神船隊
簑衣浪人雜耍團
猴戲耍玩了~來賓請掌聲鼓勵~

  感謝賣簑衣的老闆,熱情贊助我們的拍照道具,還熱心的幫我們拍照,讓我們 4 個人只花了 80 元就玩的很盡興。其間我們一直邀老闆跟我們一起拍,老闆不知道是生性跟我一樣低調,不像在網路上任意露臉;還是不想跟我們幾個瘋子一起入鏡啊~所以,雖然我們亂拍一陣時有拍到老闆,但是基於對他意願的尊重,我就不放上來的。有去內灣的朋友們,可以從老街那端走吊橋過溪,然後往咖啡廳林立的方向走去,應該就可以看到這位可愛的老闆了!

2 則留言:

george 提到...

您現在都搞笑路線囉,這樣還真是有趣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我覺得…老闆應該是完全不想加入你們的搞笑部隊吧…

我承認我敗了…
因為我再怎麼瘋還是非常的愛水~~

如果讓我穿著浪人服裝我絕對會很high
但是明明是個穿著蓑衣的"偽"浪人…
對不起,我的美學不允許…(掩面泣)

不過你們去內灣的時候少去了一間店~~
有一間手工的擂茶小舖~~

完全純手工,因為你得自己"擂"!!!!!

相信我,你會慶幸沒進去那間店~
因為你若邊擂邊high的話…
我覺得你應該不用等網路,也許當晚新聞就報出來了……


vi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