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文旦頭貓咪之二

  看到Emma修剪完文旦皮之後,我想幫我家兩個寶貝喵也準備一頂,所以我也挑了一顆以為不會太小的文旦,一樣是小心的剝好修剪,高高興興的帶回家,當晚就開始煩擾我的喵咪~呵呵~真的是太有趣了。
  先從Nicole下手,哎呀~文旦帽太小囉~有點戴不住,而且每次戴上,胖妮子就馬上將它甩掉,所以只好努力的用手扶著文旦皮照相,後來想到,啊~在文旦皮上穿洞,用毛線綁在妮妮的脖子上,嗯!馬上動工。結果,綁了毛線之後,妮妮依然江文旦皮甩掉,只不過這次會掛在脖子上~唉唉~只好再用手扶著在拍幾張了事。
  再來輪到咪咪,原本以為咪咪會更不合作的,結果,可能是因為她最近因為抓癢抓破皮,現在結痂掉了,毛缺一小塊怕再抓破,被我穿了自製衣服,心情很不爽,所以趴在那邊動也不動的擺臭臉。好吧,不動更好拍,就趕緊拍了幾張。
  呵呵呵呵~太小的文旦皮讓妮妮的頭好像一顆饅頭喔!而且這次是用借來的傻瓜數位相機拍的,實在不太會用,文旦皮又太反光,結果妮妮的臉就黑麻麻的!而咪咪....就是擺出一號丹鳳眼臭臉來表示抗議啦~真是的,媽咪是要讓你們中秋節也快樂啊!!

4 則留言:

擺錯位置的杜賓狗 提到...

謝謝妳在我網誌上的留言回應。
只是我來告訴妳,我原先是在MSN寫部落格的,因為那邊的功能故障,因此才換到Google。而Google我實在是學不會,正好MSN又好了,因此我又搬回去。(這樣寫有沒有很亂?)

總之呢,很高興認識一位新朋友。希望妳之後能到我的部落格繼續批評指教。謝謝。
http://staphnie.spaces.live.com/

小藍 提到...

真的好可愛喔^^

小藍 提到...

我終於申請一個google的帳戶了,不然都不能留言

神遊威尼斯 貓 提到...

To: 杜賓狗:
我會經到你的部落格參觀的喔!!

To: 小藍
謝謝你的來訪喔! 希望你會喜歡! 我會陸續再放貓咪照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