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隨手拍 - 拈花惹草 之一

  自從我買了輕薄小巧的數位相機之後,它除了成為我經常在家騷擾貓咪的工具之外,也成了我包包裡每天必定攜帶的配備。並不敢說是什麼攝影,完全無章法技巧可言,純粹只是隨手拍,當作是以影像寫日記。兩三年下來,我發現照片中有50%是貓咪,20%是旅行紀錄,20%是友情紀錄,5%是花花草草,4%是有的沒的胡亂拍,剩下的<1%才有我的出現。哈哈~我真是個低調的氣質“俗女”啊~>

  關於貓咪的照片,長久以來一直佔著我大部分的版面;而旅行紀錄,得等俗女我克服了懶惰,再好好的編輯分享唄;至於友情紀錄,唉唉~像我這麼有道德的人(哈~),放非本人的照片,都還得一一徵求朋友的同意,有點麻煩,索性就不放了。所以現在就來獻醜幾張本俗女頗為喜歡的花花草草隨手拍。

我最喜歡的一種花 ~海芋~ 並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俐落的顏色與優美的線條吧~

第二喜歡的花 ~瑪格麗特~
以前我還沒養貓咪以前,房間裡時常都會擺上一小瓶瑪格麗特,總覺得有視覺上舒服的感覺~

每個女人都愛的象徵愛情的 ~玫瑰~

還有讓人能體會落英繽紛美景的油桐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