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2009 第二個週末舞蹈饗宴 - 2009 MerryMonarc 成果發表會

  11/21 (六) 13:00 MerryMonarc 在台北 Y17 青少年育樂中心舉辦成果發表,據說只是小型的成果發表,不過由於聽說紅蛋老師有表演,我跟 Vicky 倆就開開心心買了票,期待著週末到來。感謝曼珊事先告知,Y17的場地是沒有劃位的,一樣是得排隊,早到早佔位。

  話說當天早上,我跟 Vicky 一樣搭高鐵,到了 Y17 搭電梯到達表演場地時,其實還沒有半個人在排隊,結果我們兩個笨蛋,就跑到樓下去逛。還在 2 樓花了不少時間參觀『全國創意競賽成果展』。結果在回到表演場地時,發現我們已經必須沿著樓梯往下排到6樓了。等到我們進入會場,其實場地內的人潮已經為數不少了,還好 Vicky 真的很會卡位,我們還是站再第三排邊邊。後來因為必須湧入更多人,所以主持人及小涵老師指揮大家向內擠,經過這一調整,我們的位子又更理想了。

  表演的前半段,是學生的成果展。不同老師帶的學生,呈現出來的舞風與打扮風格,果然迥異。不過相同的是,這些表演的學生都很強耶~幾乎都表現的很好。不過我印象最深刻的三個表演,是兩支性感舞風的表演,及一支Locking舞風的表演。

  先說一下 Locking 那個表演,讓我印象深刻是因為裡面只有一個長的清秀的女孩子,她跳的很好呢!一點都不輸給男生,而且表情也做的很自然喔!!

  另外兩支性感舞風的表演,她們的服裝造型也做的很用心,兩組的共同特色是,她們除了動作很放的開,肢體表現很狂野之外,連表情都搭配的很性感,不管是男生女生,每個都非常有自信並很 Enjoy 的表現自己,表現舞蹈。讓我有艷驚感受!!

  接下來的老師群表演,舞技上當然不用說了,舞蹈編排上,覺得的MM的老師們真的很用心呢~表演的呈現,是連續50分鐘連續的音樂,老師們輪番的上陣。老師們在單人輪替,或整批換人,及接不同舞風音樂上都安排的很好。而且MM的師資群裡,還真有不少冷面笑匠,能帶著一臉酷帥的表情,把搞笑融入舞蹈裡面,實在不是『精采』兩個字足以形容的。看的我跟 Vicky 全場都尖叫連連。當然最開心的是終於看到紅蛋老師 Live 的表演了,雖然只是其中短短的兩段,但是終於突破了以往只能在電腦上 youtube 的小小畫面上看著畫質不是很好的紀錄影片,所有的排隊等待都是值得的喔~

  當天我跟 Vicky 都很乖的聽從主辦單位指示,沒有拍任何照片跟影片,所以也無法分享給大家。只能分享我們活動結束後順便在台北吃喝玩樂的照片。

去SOGO地下室吃義式冰淇淋,是最愛義式冰淇淋的我提議的,
我每回上台北,一定會去吃,以前新竹有得吃,現在撤掉沒有了....

等高鐵時,到車站 2 樓微風吃晚餐

YA~~開心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