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2009 現代舞團瘋狂耶誕變裝 PA - 之I - 人物服裝介紹


  睽違已久的現代舞團變裝 PA,今年終於又舉辦了。有別於往年訂定主題如︰制服 PA;異國風 PA 等,今年因為臨時決定要變裝,所以自由發揮,但是若是打扮的太像常人,就得當場吹破保險套當作懲罰。啊哩咧~吹破保險套?! 暫且不管中氣足不足這件事,保險套ㄟ~光想就害羞咧捏,當然要卯足勁變裝囉~  當天,我扮的是海賊王裡的『三刀流 - 索隆』話說這個點子從何而來,竟然是緣起一個家扶辦的園遊會,總之我從心血來潮買了把超大充氣玩具刀,而陰錯陽差被指定說︰你就扮索隆吧~好家在,海賊王我也是從第一集,看到現在變航海王的忠實漫畫迷。所以就花了點時間準備道具加工。當天,我們就在冷颼颼 11 度的低溫下,在舞蹈教室裡,開起了變裝吃喝PA。  現在先來個人物介紹吧!

第一個介紹的是本次變裝 PA 的第一、二名︰
少林足球之嗑藥師兄(阿伯) 與 喝酒醉的企鵝(麻吉)~
快給她們倆拍拍手鼓掌,她們身上穿的、頭上戴的,可都是自己想辦法打點加工的喔!
包括那全身的企鵝裝,那用兩百元透氣膠帶加工完成的光頭,還有那件黃色功夫褲。
再加上很不怕醜的面部表情!堪稱完美的演出阿!


再來這名(威傑)....到底是清兵呢?還是殭屍呢?還是變成殭屍的清兵呢?
這不重要啦~重要的是他手上那把兵器可真的是國術用的兵器喔~
而且還被索隆我商借使用,代替我那被小朋友咬破的刀阿~


再來要介紹的是︰
死都不肯裝醜的謝老師扮的嬌豔格格,和 發春的麋鹿(蓓蓓)。
還有格格手上抱的是舞團吉祥物︰Leo
請注意︰格格頭上的頭飾,有沒有很『不舉』啊~
啊~~哈哈~講錯了~是不夠挺啦~


再來,索隆當然要配海盜船長 (王老師) 囉~
海盜船長的下半身,可是穿著很中古世紀英式風的短褲配白色長襪呢!
可惜沒拍到啊~
索隆的腰綁快那兩把刀給撐破啦~~~



在來介紹光上身的(偉建),是扮拳擊選手(還是泰拳選手)啦,只不過,
他又不可能一直光上身,會冷死ㄟ,所以當天這名拳手只有要拍照時才會現身啦!
啊~不過~拳擊選手跟人家拿什麼刀咩~
竟然跟拿掉符咒的清兵對打了起來!

人物介紹完畢~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