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2009 現代舞團瘋狂耶誕變裝 PA - 之II - 索隆篇


  以往的變裝 PA ,不是太瘋狂的我,都盡量避免扮醜,大多只是善盡變裝之責,想辦法還是以美為主。不過最近一兩年,不知為何稍稍有點轉性,稍稍比較敢瘋狂一點,所以原本也想扮醜的,不過這次索隆裝,雖然稍有點蠢,不過大體上看,似乎還蠻帥氣了ㄟ,還是沒醜到。就佔個板面介紹一下。

  索隆的標準服裝,就是白色阿公時代短袖內衣 ( 領口有一兩顆釦子那種 ) 請原諒我一時找不到阿公時代的棉麻質料內衣,而且,氣溫 11 度之下,我自己把它改成穿長袖啦~至少我有忠於男人味,特地去買一件男人的衛生衣。奇怪咧,男人的上半身真的有那麼長嗎?這件衛生衣長到讓我塞褲子塞超久。那個綠色腰綁,我可是辛苦找了好幾個地方,才找到那麼像的毛巾去縫製成的。連那索隆腰綁上的直向紋路都有耶!其實索隆裝扮最讓我頭痛的其實是他那顆綠色的頭,好在有人給我綁頭巾的提示,我上網找了圖,發現索隆還蠻多綁黑頭巾的圖片,就搞定了頭的部份。再來的黑長褲加靴子,這就是小事了阿~

  至於那三刀,本來是三把充氣武器的,結果,其中一把竟然被一個小朋友給咬破了。@&@#$% 這小孩肯定不是普通的角色,竟然破了我索隆的三刀流。所以只好跟清兵商借,用他的兵器一用。


  話說,為了入場時的拍照,我這次很盡責的上網找索隆的圖片,想要擺個有三刀又帥氣的姿勢。結果讓我找到一個,請看看,是不是超帥氣,殺氣騰騰,重點是,又不會看到臉!!不過......只可惜......唉~~~搖頭中~~~


啊哩咧~我忘了印出來,叫拍照的幫我喬姿勢啦~再加上那刀柄有夠難咬,一直掉,
結果就拍出來?! ?! 我的媽呀~~哈哈哈哈~~我快笑死啦~~
一點都不像.....好一個蠢照片啊!
唉~~反正都拍了.....就拿出來給大家笑一笑吧~
當作是做善事好了~~
索隆介紹完畢~
手好冰喔~明天再打吧~靜待明日
瘋狂變裝 PA 之看圖說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