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2010-12-31 跨年夜 之 野溪溫泉倒數

  一年一度的跨年夜又到了,尤其在這進入中華民國100年的一刻,當然要有萬全準備,好迎接美好的民國100年~~  今年舞蹈教室裡的姐妹們,想要再重溫野溪溫泉的美妙感覺,決定今年要一起泡野溪溫泉倒數迎接2011。

  泡過澡的都知道,溫泉泡太久是會脫皮,不然就是會暈倒的。所以12/31當天下班後,大夥ㄦ先吃麻辣鍋飽餐一頓後,再邊吃零食邊看DVD,到了大約23:40分,才開始準備泡野溪溫泉。

非常迅速的佈景完成後,開始泡了....您看看,姐妹們陶醉的呢~~

來到了 23:50,興致還高著呢~麻妹妹與我欣賞著溪邊風景,庭頤正高歌著,伯妹泡太舒服打盹了~

時間來到了 23:57,大家都泡累了,我泡暈了。只剩下麻妹妹還徜徉在幸福溫暖的感覺中~

時間終於來到了 23:59:30",姐妹們又活過來囉~~
聽著中原標準時間*,精準的倒數囉~
10~9~8~7~6~5~4~3~2~1~
新年快樂~ 2011快樂~

*我拿著電話撥打117聽中原標準時間報時~

版主迷之聲:啥?!我聽到有人在滴咕說哪有野溪溫泉?!您有沒有一點想像力啊?! 當天現場的另一批倒數人馬,得知我們在野溪溫泉倒數時,不約而同一致拍手叫好,驚呼:好厲害喔~好像喔~只差沒起立致敬而已喔~

最後來點正經的,

2011新年願望:
地球平靜,人類和平。一起祈福吧~我的朋友們~
I wish our planet a peaceful 2011.

2011新希望:
健康、快樂、知足、跟一點點的幸福~
I wish Healthy, Happy, and Happiness to my friends and mysel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