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有梗拍照集 之ㄧ 伯家烏龍事件簿

  上週六現代國標舞團的姐妹去拍照去,拍照的那天,我只能說大家有卯足勁 (雖然前置準備的減肥好像後繼無力....哈哈~~),衣服鞋子準備很多排排站,但是怎知站到相機前就縮起來變一條蟲....最後我只能說....有沒有人可以救臉殘的啊.....我的臉實在只能走歡樂路線.....叫我放空...結果我變呆滯...叫我眼神犀利一點,不能笑....我變殺氣騰騰的臭臉.....好慘.....還好攝影師深諳亂槍打鳥總有機會打到,拍了一脫拉庫的照片,希望到時候有可以拿出來見人的.....

  下面要播放的是....我們台下一條龍的有梗拍照集....也就是拍照完成收工後,等車子過來那段小空檔,我們在攝影棚裡玩了起來,拍照的時候是沒有邏輯的.....我是昨天想到了個梗把它給串起來成故事的....大家看一下吧....第一集由伯妹妹精采演出~~
來賓請掌聲鼓勵~~

話說....伯先生伯太太感情很好.....伯先生事業繁忙,經常海外出差.....

伯先生到家門口了......

伯太太一邊做菜一邊開心的等著老公的禮物~~

突然之間出現了個程咬金!!!!

怎麼回事?! 怎麼回事?!

伯先生還再費盡口舌說服警察他沒有喀藥~~


版主迷之聲:天生High難道是有罪嗎?
什麼?! 伯夫婦怎麼這麼像?! 前面就跟你說感情很好了啊!! 你是沒聽過夫妻臉喔?!

~~演完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