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LOVE

       

分享一首歌....一首幾乎每一次我獨自聽都會掉淚的歌.....
有人問我是不是因為電影劇情的關係....
其實不是....我第一次聽這首歌不自覺掉淚時.....我並沒有看過電影...
歌詞有點悲傷......
因為電影劇情的關係....整首歌都是過去式的.....
改成現在式的話.....
那歌裡面描述的愛......應該是每個人心中追求的夢想吧.....
好吧~~至少是我是我追求的夢想.....
但是又有多少人有這樣的幸運能夠遇到.....
我想.....我應該是因為這樣的觸動流淚的....

Celine Dion -- Because you loved 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