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有梗拍照集 之二 冬季戀曲之美好大結局

  接續上一集台下一條龍有梗拍照集,這次的主角由版主親自上陣.....一樣也是看圖湊故事....而且演的沒有伯妹妹好...請多多指教.....

涵和熊小弟是青梅竹馬的好朋友,這天,涵又騎著追風小木馬載著熊小弟出去玩......

傍晚,涵又騎著追風小木馬戴著熊小弟回家時,遇到很少見到的熊葛葛要去趕撘車。
涵自告奮勇的用追風小木馬載熊葛葛去趕車~~~

這一個機緣....故事就這麼開始了.....電話兩端燒燙燙....熱線不斷....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到了,熊葛葛跟涵相約吃聖誕大餐.....
吃的差不多之後.....涵.....忍不住....握著熊葛葛的手.....

聖誕節真是個幸福快樂的好日子......

演完~~謝謝~~下台一鞠躬~~

版主迷之聲:貓奴我是個小孬孬,好朋友們不必多問,『我好喜歡你喔~』這種話對人類是說不出口的....謝謝.....
什麼?! 我聽到有人說我的臉沒有戲....抱歉~~我的臉走歡樂路線.....又沒有要報名奧斯卡...別挑剔嘿~~

~~今年的冬天很冷,祝大家都有幸福的暖暖包在心裡陪伴渡過寒冬~~


11 則留言:

SHAN 提到...

我要看涵穿國標裝跟熊葛葛跳舞~

匿名 提到...

我…怎麼覺得涵涵最後的那一段話:
「我好喜歡你~~」………

好像有影射、暗諭的意思耶……

VICKY

神遊威尼斯 貓 提到...

To Shan:
那鍋.. 沒拍到你說的梗....熊葛葛住在攝影棚裡....

To Vicky:
妳是來亂的喔....

匿名 提到...

這不是一向都是人家的專長嗎~~((無辜))

神遊威尼斯 貓 提到...

也對啦...
所以以後你不必署名...妳匿名我也一樣知道是妳啦....

匿名 提到...

冤枉呀大人~~~
四樓那個人是假的!!!

VICKY

神遊威尼斯 貓 提到...

不用再多說...外星人的眼是雪亮的...
腦袋是英明的...

匿名 提到...

對!
外星人的眼跟腦都是超強的~
只是相對她的"報應"也比地球人要來得更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一點……

VICKY

神遊威尼斯 貓 提到...

Vicky~~

好樣的妳~~講報應我就沒輒了...
我想我是上輩子做人太壞....
借鏡~~借鏡啊~~

伯妹 提到...

我拍ㄉ還不錯吧
除了第一張有點霧之外........

神遊威尼斯 貓 提到...

哈哈哈哈~~對啊~~第一章有點霧...飆追風小木馬耶....我騎這麼快當然霧霧的啊~~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