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2002義大利之旅 -II 出發,到達,塗鴉本 


  終於,8月30日早上自學校出發,7:10就到達機場了。在機場的書局買了一本倪匡小說,及再商店買了一個貼身內袋(為了聞名已久的義大利吉普賽扒手),就進入候機室了。哇~~候機室內已經有一些看起來像是等帶回國的義大利人。男男女女各個都身材高大,面容佼好。雖然我出國經驗不多,但....第一次和這麼多帥哥美女一起搭乘同一班機,順手塗鴉了起來。心情更是對這趟旅行有著更多的期待。
  大約9:00AM上了飛機,很幸運的,我跟學妹的座位被排在很前面10K的位置,是經濟艙的第一排,當經濟艙的布簾沒有拉上時,我們可以看到經濟艙優雅的人們,及舒適很多的環境。更幸運的是,我的視線對過去有一個超級大帥哥,很高大俊秀,感覺氣質也很優雅。我跟學妹兩人都很興憤的竊竊私語,整個忘卻經濟艙狹小座位的辛苦。

  我一直覺得,飛機上美麗的空姊就像是在經營養豬事業,因為機上的乘客,不是睡覺或看電影,就是吃飯。當然,我就是其中一隻小豬。這趟飛行,我除了塗塗鴉,看了蜘蛛人第一集,其他時間都是在呼呼大睡的狀態。整趟飛行最開心的事,就是時而拉開的經濟艙簾幕,及上洗手間途中可以欣賞大批的帥哥美女。賞心悅目的旅程。

  飛了8個多小時後,於當地時間2:35AM在阿布達比休息了30分鐘,下機那短短的時間,發現機場有一堆背著步槍的軍人走來走去,有點驚人。不過免稅商店都還開著,而且是個特殊的綠色大蜂窩造型,所以我又蹲在地上塗鴉了起來。

  很快的又回到機上,又經過一個循環的吃吃睡睡,大約在羅馬時間早上八點左右到達羅馬Leonardo da Vinci Fiumicino Airport。入關也相當順利的進入義大利這個美麗的國度。

1 則留言:

Al Berto 提到...

Viva:

Welcome / Bem-vindo / Benvenuto / Bienvenido / مرحبا / Bienvenue / Willkommen / Üdvözöljük! / Bem-vindo / Добро пожаловать! / 환영합니다 / 欢迎 / 歡迎

Um bei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