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轉角遇到喵 - II 咕機一家人

大家好~我是咕機~

我要跟大家介紹我的家人,最先介紹『毛毛』姊姊~

毛毛姊姊事一隻長毛虎斑貓,脖子上有一圈又長又豐厚的毛,好像貴婦披著貂皮小披肩一般高雅。

毛毛姊姊長的臉蛋美麗,身材一級棒的有福相。

毛毛姊姊雖然有時候兇巴巴,還會用手去巴我們家那隻吃太胖的拉布拉多『大頭』,但是毛毛姊姊很照顧我跟牛牛哥哥,會幫我們倆舔身上的毛喔~

再來要介紹『牛牛』哥哥~














我們都是被貓媽咪忘記在路邊的流浪貓,而且牛牛哥哥只比我大幾個月,所以我們感情特別好。
我被帶回家之後每天都跟牛牛哥哥玩在一起,每天追來追去,櫃子間飛來飛去。
我們也會互相舔毛,冬天也會依偎在一起睡覺。
對了~我的牛牛哥哥雖然現在變成公公貓了,但是我們有偷偷恩愛的一下喔~我快要生寶寶了呢~給大家看看我的超音波照片吧,醫生說至少有三胞胎喔~真高興呢~

要祝我們幸福快樂喔~~

3 則留言:

izali 提到...

lovely cat... http://mycuti.blogspot.com

Around Your Wrist 提到...

i wish i could read what you write. your kitties are beautiful...and it looks like there might be kittens?

曉甄Nydia 提到...

看得出來你真的很喜歡貓!謝謝你到我家逛逛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