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貓咪日記之五 胖寶貝Nicole - 洗澡日記


昨天下午我原本爽爽的躺在桌上,

老媽一邊看電視一邊用筆逗我玩,

我正玩的高興,老媽突然煞風景的說,妮妮ㄚ~~媽咪幫你洗澎澎好不好ㄚ~~ 

當然不好ㄚ~~ 那還用說ㄚ~~


  說時遲那時快,老媽一把將我抱到浴室,把門關上,開始傳洗澎澎的喵咪用沐浴精,還有擦毛毛的超吸水毛巾,更誇張的是,老媽還把相機都傳好了,真是不怕我一個生氣用力甩水,把老媽寶貝相機弄壞了。最後,我還是逃不過命運的作弄,被老媽在浴室荼毒了二十分鐘,我拼命的慘叫,也沒人救我,老媽竟然沒良心的學我喵喵叫,還一邊幫我洗澡,一邊當狗仔隊偷拍。














  都淋濕了啦~~  唉唉叫也沒人理~~  還要洗多久ㄚ~~ 終於洗好了~~

  好不容易洗完了,我最害怕的就要上場了。歐歐~~我最討厭吹風機嗡嗡的聲音了,每次我都拼命的喵喵叫,拼命的想要逃跑,可惜都逃不過老媽的魔掌,她總是有辦法一邊幫我吹風,一邊還要對抗我的掙扎,還不能讓我燙到喔!不然我可會生氣亮出我的喵爪喔~哼~果然是厲害的角色~不過這下子妳沒手當狗仔了吧~
  好不容易折騰了半個多小時,老媽終於放我走了,哼~算她有良心,趕緊舖床給我躺躺,等我舔舔毛後再去跟媽咪撒嬌一下吧~~
 
媽咪~~我們來擠一下~~          歐歐~~洗完澎澎還真是舒服ㄚ~~

4 則留言:

Alex 提到...

Nicole 洗澡時真可愛
尤其是那對藍色的眼睛好迷人喔

ydwong 提到...

Nicole好可愛啊!

Beck Lim 提到...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猫咪!!!
狂喜欢!
让我想起我以前养猫的是光~

猫咪真是可爱!!!

Rainie 提到...

cute c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