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2007 Blackpool Dance Festival

昨晚才驚覺今年的黑池大賽已經結束了,趕緊去了解一下今年的賽事,花了一點時間才弄懂那每個round的那些數字是什麼意思。我的偶像BRYAN WATSON and CARMEN 果然還是拔得頭籌,蟬連職業拉丁舞冠軍。

五項的前四名都是一至的,五六名以後,各舞科略有不同,前四名如下:
1 BRYAN WATSON and CARMEN (Germany)
2 MICHAEL MALITOWSKI and JOANNA LEUNIS (Poland)
3 SLAVIK KRYKLYVYY and ELENA KHVOROVA (Russia)
4 ANDREJ SKUFCA and KATARINA VENTURINI (Slovenia)

我也花了一些時間欣賞照片,順便一覽今年的美麗舞衣。

我仔細的看了一下拉丁舞職業組總共308對選手的名單,日本總共報名80對耶...好多喔。台灣報名參賽的有8對,中國的有21對;有晉級第二輪的台灣有3對,中國有12對;晉級第三輪的台灣有2對,中國只剩3對;再第三輪結束後,台灣的選手全都落選了,中國有一對晉級下一輪。
近幾年,台灣也越來越的人加入標準舞的行列,跳舞的年齡也越來越小,這是一個好現象,因為我覺得標準舞是一個很棒的運動,可以修飾女孩子的身型儀態,也可以培養國際禮儀。更何況,還有什麼運動可以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然後隨之快樂搖擺,還能吸引別人欣賞及羨慕的眼光。我想,沒有更棒的運動了呢!!

這是Watson第一次來台灣表演時,我厚著臉皮去要求合影的照片,
Watson本人比CD影片裡年輕很多也帥很多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