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

ART & LOVE


前幾天翻書櫃,意外找到一本書,

是我在 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in New York買的

書名 Art and Love - An illustrated Anthology of love poetry

一本很美 兼具畫冊與詩集的書
當初,就因為封底的一幅Adolphe William Bouguereau於1872年所繪"The Proposal"

搭配上一段美妙的文字
讓我馬上把她帶回家

At the touch of love, everyone becomes a poet.
- Plato -

今日再度回味,仍愛不釋手

2 則留言:

kleedream 提到...

這本書好像在台灣有賣
我也很喜歡買畫冊
雖然英文看不懂
看圖就很享受呢

神遊威尼斯 貓 提到...

嗯...我倒是不知道台灣也有賣呢...
詩確實是看不太懂啦
所以我也是大部分時候只是翻個美麗的畫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