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忠誠”到底值幾分?

人的價值觀 感情觀
會隨著成長 隨著經歷的事 與得到的教訓而改變
最近 貓小小的腦袋裡不停的估算著
“忠誠”在100分的愛情裡面 到底佔著多少分呢?
貓想了好久好久 應該是39分吧
其他的個性 外在條件 經濟能力 體貼程度 浪漫指數
零零總總加起來算61分
這可以說明 為什麼有些人忠誠拿了0分
卻仍可以被原諒
那是因為他在另一半眼裡 其他的部分太完美是滿分
加總起來也還有及格
而那些馬上被出局的人
可能就是其他條件也沒有滿分
又少了那39分 不及格只好出局囉
這樣算也許有點好笑 但是這是貓近來的體認
因為 貓見識到有些人的表現 好像覺得他這麼忠誠
其他的相處上的 互敬互重及體貼浪漫好像都不重要似的
他殊不知
即使忠誠度滿分 其他那些如果不去重視
也是會不及格出局的
但是有些人就是永遠搞不懂

1 則留言:

Charlie 提到...

唉....
拜讀您這篇文章...
真是讓我心有戚戚焉

我曾經就是您筆下的那個搞不懂的人
但是我現在懂了喔
所以..我現在除了好好維持那39分之外
我也竭盡全力去發展其他的部分
其實..我其他部分也不是完全沒有
只是曾經桎梏在自己的牢籠裡太久

我前女友分手時跟我說
如果我能變的更好..我以後的女友一定很幸福
所以囉....
我不想打破她這個預言
所以我立志要當個更好的人
而且我非常的努力
我一定要讓以後的女友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