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貓咪日記之五 超喵咪

大部分時候,我們家咪咪不喜歡照相,每次看到有可愛的表情或是姿勢時,當我快速掏出相機,並偷偷摸摸的開機後,正想趁咪咪不注意時偷拍一下,說時遲那時快,咪咪不是很不賞臉的向後"巴庫"然後走人,就是馬上抱胸正襟危坐,臉臭臭的看著我。所以每次我拍到的咪咪100張有90張是一號表情一號姿勢。

其實咪咪最妙的姿勢是趴著的時候,前後腳都伸長,因為咪咪本身很瘦,整個變很長。呵呵~~


還有一個更妙的超人姿勢喔














        
    超喵姿勢空拍圖                        正面超喵姿勢

接下來就是裝可愛翻肚姿囉
















  翻肚姿一號 之 快來摸我啦            扭轉翻肚姿 之 沒看到我在撒嬌嗎

舔毛偷拍篇


喵娘心中OS:啊~~被發現了喵~是沒看過像我這麼可愛的貓咪在舔毛啊~

4 則留言:

A. M. Vermon 提到...

nice your cats. We have six cats in my home, and we give food at cats at the street.
good wishes, from argentina.
do you want to listen my song in:
http://www.goear.com/listen.php?v=fd1ec2e
thanks.

www.accionpotenciada.blogspot.com

Johnny Ong 提到...

u must be a great cat lover with all those pics all over yr blog

神遊威尼斯 貓 提到...

To Awo IYeroArg :
It is a quite nice song. Thank you for sharing me.

Jayson Ang 提到...

i cant read mandarin very well.
But your pictures speak a thousand words.

Very nice cat pictures!
I love them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