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貓咪日記之四 胖寶貝Nicole - 妙姿勢

  我家胖子妮骨架纖細,腳掌小小的,但是有個渾圓的屁屁與垂垂的肚肚。胖妮子剛開始面對鏡頭時比較自在,但是不知道後來是不是被咪咪影響,也會躲鏡頭。不過呢,因為生性比較懶惰,比較傻呼呼,所以我就比較常能捕捉到超可愛的妙姿勢呢~~

  妮子有個標準撒嬌動作,那就是中槍表演,每當我用腳輕搔她的肥肚子時,她會抬頭看我,然後轉身走兩步之後,啪的~瞬間倒地呈現中槍的樣子,真是超可愛的。


還有舔肚肚的毛的時候,也是肥滋滋超可愛


看我抓癢連續動作

先把腳開開             哇~好過癮             抓完收工

  咱們背影也超可愛啊~














好吧~最後一張囉~媽咪怎麼把我拍的這麼的可愛呢~~真是太強了啦~~哇哈哈哈哈~~

4 則留言:

skyfly 提到...

是每個人都可以讓他表演中槍嗎?我也想當神射手

神遊威尼斯 貓 提到...

ㄟ...我們家胖妮子很怕生...外人恐怕連貓影都見不到ㄟ...

灰媽媽 提到...

最後一張超可愛的~ 還聞自己的香港腳呢:P

神遊威尼斯 貓 提到...

胖妮子說:喵~~~人家才不是聞香港腳,人家~人家~人家在舔香港腳啦~~
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