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引用:送好書到信義鄉

跟大家分享一個訊息,是我今天才看到的,雖然時間有點趕,但希望能盡一點心力。

※【送好書到信義鄉‧活動辦法】:在你的自家部落格上串聯、張貼、引用這項活動訊息,並實際捐出一本以上的書,再寫下你的心得,po 在你的部落格上(沒有部落格的人,就請直接貼在這篇文章的回應上吧),只要捐書的人,就有機會獲得「酷斯拉妹妹」親手製作的精緻美美「環保手工皂」一個喔(拍謝啦,實在是數量有限)!如果手邊沒什麼書可捐,也請多多串聯、張貼、或轉寄這項活動,感恩喔!!
◎請在6月25日前,把書直接寄到:「南投縣信義鄉愛國村愛國巷45號,朱祥豪村長收」;電話:049-2791345;0937-757-716;包裝外請註明:「送好書到信義鄉」公益活動,並留下聯絡方式。

※ 大鼻信義鄉演講時間地點:
時間:2007年6月26日下午1:30~3:30
地點:南投縣信義鄉愛國國小圖書館

※ 本活動聯絡人:「緋綠社」黃裋瑄,電話:02-2579-2125;0938-206-721

其他詳情,請參照趙大鼻的抗癌繪圖日誌

2 則留言:

泡泡 提到...

很棒的活動~
我要參加

神遊威尼斯 貓 提到...

嗯~~謝謝喔...
我想日子雖然過了, 不過應該還是可以照著地址將書寄給村長喔~~